Tuesday, March 31, 2009

我的两个同事

我有一个同事,希腊人。60岁了。保养的很好。每个夏天,都去地中海度假,游泳,他舞跳的好。去年谈了一个爱尔兰裔的德国女朋友。后来吹了,现在又谈了一 个俄国人。他每天见到我,都笑嘻嘻地说:“你要学会享受生活,不然你每天的工作,挣的钱就失去意义了。如果只是一味地挣钱,等到升天见马克思的那一天,你 还要带着钱包吗??????? 他一边说,一边用手向上指着天上。他在我们组是MAINFRAME COBOL PROGRAMMER.

我还有一个意大利同 事。在纽约BOA的时候,他是ORACLE DBA,也做SYBASE DBA.他和我一般年纪, PENN STATE UNIV 毕业的。前年花了3 千USD买了SUPERBOWL的票看STEELERS. 他爱好很多,包括滑雪,他有一条游船,一辆摩托车,一辆GM大卡车。为了滑雪,他2年前离开了ML,找了一个CONTRACT去了丹佛。他在丹佛乐不思 蜀,经常上山滑雪,尤其是赶晚场。他的CURRENT CONTRACT明天(4月一号)就到期了,要重新找工作,他发了十几个RESUME,NO  INTERVIEW.很不爽,干脆下面两个月全职用来滑雪,暂时不找工作了。等到6月份,再回NY找工作。我刚刚从他的FACEBOOK知道,他又去了 JACKSON HOLE滑雪去了。

这老兄和以前的女朋友的故事也很有意思,先摘录几段:
1) 他一直不愿和她结婚,有一天她看到一张($140/HR * 200 hrs/month = $28,000) 三万USD的支票夹在书里,还未来得及存。她极为愤慨:“你这个小气鬼,一直说没钱和我结婚,光这一张支票就可以结婚了!”
2) 女朋友想美化一下他们的房间, 说要贴一些漂亮的墙纸。猜他老兄怎么说。“No, I don't want to do that. When you are not my girl friend, I have to rip them off. "
这位老兄很有意思,也是我的酒肉朋友。啤酒,伏特加,雪茄,滑雪是我们的共同爱好。他叫JOHN, 我很想念他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