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, 2008

曲终人散之时

欧洲杯星期天结束了。西班牙理应获胜。两年前在德国看世界杯期间,结识了十几个西班牙球迷,当时他们输给了法国。今天不一样了,他们现在一定还在彻夜狂欢吧,真为他们高兴. 我一般很少预测事情。咱们古人都说“世事难料”。但去年和今年我做了两个预言,结果适得其反。第一:去年(2007)一月份的时候,我信誓旦旦地说JOHN MCCAIN 和奥巴马一个都没戏。2008年底肯定是希拉里和朱利安尼进入最后的总统选举。第二:这次欧洲杯,我第一个说,谁都有可能夺冠,唯独西班牙不行。看来以后说话要留有余地. 六月份很不爽,股市也老跟我的预期对着干,我一买它就跌,我一抛它就涨.

No comments: